〔全职bg〕相思生南14


*写一个温柔的人,讲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。


*私设女主,第四赛季在嘉世出道的第一刺客,ID雁字回时。


*男主暂定一帆小可爱,后期可能会变但绝对没有叶神,因为文内唯一原著cp是叶橙,请自觉避雷。


*女主前期喜欢女孩子,请自觉避雷。


*设定归虫爹,OOC归我。


*承蒙喜欢,不胜荣幸。








“阿,果然是我吊车尾。” 

 

苏沐橙巴巴瞅着姜予爻插卡登录第十区,失望地发现登录界面上的相思生南已经升到了18级。 

 

显然是姜予爻熬夜刷出来的杰作,只是18级对于精密计算流来说算不上什么好看的成绩,想来她是算准了苏沐橙的加入,为了保持较小差距故意放慢了步伐。 

 

一开始兴致勃勃等待在俱乐部门口的苏沐橙热情被浇灭了一大半,蔫蔫地创号进了新区。她没怎么玩过新号,鼠标在取名的方框里停留了许久,才郑重地敲下了“风梳烟沐”四个字。 

 

“看波面,垂杨蘸绿。最好是,风梳烟沐。” 

 

很清雅的宋词,很清雅的女孩。 

 

谁又能料到,风梳烟沐转职后,会是扛着枪炮轰炸地图的暴力输出呢? 

 

姜予爻一心二用地打怪,分出了近乎一半的注意力到苏沐橙的屏幕上。眼见角色创建成功,她三下五除二解决掉了纠缠不休的小怪,大爆手速地给风梳烟沐发去了好友申请。 

 

申请很快就通过了,相思生南空荡荡的列表里出现了第一个好友。 

 

姜予爻摁下电脑全屏截图键,得意地打包发给了企鹅里的前队长。 

 

叶修回复得比想象中快,大抵是网线对面的人还在燃烧生命,不眠不休地泡在游戏里给他的二儿子升级。 

 

〔前队长叶不羞〕 

 

前队长叶不羞:相思生南啊/叼烟 

 

前队长叶不羞:这么怀旧呢小姜 

 

雁字回时:懒得出去买账号卡而已,谁怀念天天被你按着捶的日子 

 

前队长叶不羞:/偷笑/偷笑 

 

前队长叶不羞:哦,懒得 

 

雁字回时:所以你的重点呢兄弟 

 

前队长叶不羞:你居然才十八级,练级的时候睡过去了? 

 

雁字回时:…… 

 

雁字回时:/再见/再见 

 

“您已屏蔽前队长叶不羞的会话” 

 

神清气爽。 

 

苏沐橙探头搭在姜予爻身上看她和叶修的对话框,吃瓜吃得很开心:“你们还有这么一段阿。” 

 

“别别别,谁和他有一段了。”姜予爻把头摇得拨浪鼓似的,“你不是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来嘉世吗?” 

 

有一层隔阂在二人之间长达七年的纱“嘶拉”一声断裂了大半,苏沐橙一怔。 

 

姜予爻自顾自说道:“说起来全都得拜叶修这个烂人所赐。” 

 

“我十四岁开始玩的荣耀,比起你我更早认识的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他们。” 

 

“那会儿我的账号卡就是这张相思生南,一区的第一刺客。” 

 

“15年荣耀官方响应玩家号召,拉开了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的序幕。” 

 

“嘉王朝成立了战队嘉世,一叶之秋站上了舞台,和我彻底疏远了。” 

 

“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在联赛报名的截止时间前一个星期,叶修忽然又来网游找上了我。” 

 

“他邀请我加入嘉世。” 

 

“可我当时还是未成年,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就没答应。” 

 

“然后橙橙你猜他怎么着了吗?” 

 

一通长篇大论下来,巨大的信息量把美女苏沐橙砸得头晕目眩,一瞬间觉得世界都玄幻了,强忍住古怪的神色柔声问:“嗯…他追杀你了?” 

 

“没错,为了这点事,他竟然召集了嘉王朝一大帮人天天堵复活点,害得我好久都没敢再上线。” 

 

“你说狗不狗。” 

 

苏沐橙绷得紧张的神经被她的话莫名幽默到了,一下子舒缓下来。她笑得直抽搐,还没想说上些什么安慰安慰气急败坏的姜予爻,夹杂着电流音效的男声就先发制人地从摆在桌上的耳机处传来。 

 

“哟,小姜又背地里骂哥呢。” 

 

姜予爻吓了个激灵,搭在鼠标上的手一抖,转换了相思生南的视觉角度。 

 

只见山清水秀的练级区里,撑着一把银伞的散人坐在瀑布边的大石块上。 

 

他穿着一身绿到让人发慌的装备,配上长到拖地的大红色围巾,分外辣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